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赵敏获得“西安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西安市第一医院 华商网 2020-05-01 10:56:54
[摘要]青春飞扬激情涌动,五四精神薪火相传。4月28日下午在市委1号楼会议室举行第九届“西安青年五四奖章”青年代表座谈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马西良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上揭晓了30名“西安青年五四奖章”个人、30个“西安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和40名“西安青年五四之星”。西安市第一医院CCU病区护士长赵敏获得“西安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图片1.png

  青春飞扬激情涌动,五四精神薪火相传。4月28日下午在市委1号楼会议室举行第九届“西安青年五四奖章”青年代表座谈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马西良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上揭晓了30名“西安青年五四奖章”个人、30个“西安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和40名“西安青年五四之星”。西安市第一医院CCU病区护士长赵敏获得“西安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微信截图_20200501110411.png

  座谈会由团市委书记汪国栋主持,会上来自不同行业的30位获得“五四奖章”的青年朋友作了自我介绍,并由来自不同岗位的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韩松对广大青年提出希望和要求,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发挥先锋榜样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西安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一医院 赵敏 西安青年五四奖章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岳倩:护航转运 数小时滴水不进 下一篇:孩子不专心上网课 妈妈失手扔书砸伤儿子眼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