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端午慰问“粽”是情 市一院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西安市第一医院 华商网 2020-06-24 10:21:05
[摘要]6月23日上午,在端午节来临之际,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分成7组,分别走进临床科室,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热乎乎的粽子,声声问候的话语温暖着职工的心窝,让职工倍感节日氛围和医院对他们的关怀。

  6月23日上午,在端午节来临之际,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分成7组,分别走进临床科室,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热乎乎的粽子,声声问候的话语温暖着职工的心窝,让职工倍感节日氛围和医院对他们的关怀。同时,今年还慰问了西安市第一医院外调参加抗击疫情的流调队、采样队、转运队、公卫中心人员,院领导嘱咐他们完成要保护好自己,期待他们圆满完成任务早日回归医院大家庭。粽子虽小,情意浓浓,承载了医院对全院职工诚挚的节日祝福。

图片1.png

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军乐带队慰问心血管楼

图片2.png

院长刘植带队慰问干部楼

图片3.png

纪委书记白敏芳带队慰问门诊楼

图片4.png

副院长刘佩勇带队慰问后勤楼、内科楼

图片5.png

副院长王克平带队慰问分支机构

图片6.png

副院长邵景带队慰问眼科楼

图片7.png

总会计师蔡秀莲带队慰问外科楼

图片8.png

相关科室负责人赴高陵公卫中心慰问抽调参加抗疫职工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端午慰问 西安市一院

上一篇:市一院超四级手术助患者恢复光明 下一篇:市一院受邀赴勉县医院参与眼视光中心揭牌仪式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