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工会医院 > 正文

欢聚一堂谢党恩 依依惜别表心声

西安工会医院 华商网 2020-07-08 09:58:57
[摘要]劳模,意味着一“取向”,那是一个时代的追寻脚步……7月6日下午,一场以“谢党恩,表心声”为主题的联谊会在西安工会医院劳模病区温暖进行。

  劳模,意味着一“取向”,那是一个时代的追寻脚步……7月6日下午,一场以“谢党恩,表心声”为主题的联谊会在西安工会医院劳模病区温暖进行。10余位来自全市60年代、90年代以及2000年以来的各级劳模们组成一个团队,经过两天的精心准备,就地取材,为西安工会医院劳模病区的医护人员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以示谢意。

微信图片_20200708095841.jpg

  现场,西安市总工会退休干部冯桂萍老师代表劳模发言,她动情的说道:“她代表劳模们感谢医院配备了高素质、服务优的医护团队为劳模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708095845.jpg

  活动在一首朗诵《劳模疗养感言》中拉开序幕。葫芦丝《荷塘月色》、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等多种形式、简单文艺的节目精彩上演,倍感亲切。

微信图片_20200708095848.jpg

  随后,劳模们为医护人员送上了一面感谢信,字里行间中感谢了老年病科医护团队对劳模们的精心照护。

微信图片_20200708095852.jpg

  活动最后,张英志院长发表感言,他首先代表医院对各位劳模为西安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对精彩演出表示祝贺和感谢。他讲到,各位劳模以自己的行动铸就了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劳模精神,这种精神激励着工会医院一定会不懈努力,继续为更多劳模、老人、患者提供全程、扎实、优质的医疗康复服务与保障,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00708095855.jpg

  今后,西安工会医院将充分发挥公立公益属性,积极探索新时期关爱劳模新模式,为更多的劳模提供精湛的技术,精心的服务,将以更高的使命与要求,打造工会服务劳模新品牌。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工会医院

上一篇:【名医推荐】李月华——西安工会医院儿科医学中心主任医师 下一篇:西安工会医院神经外科第一届学术专题讲座圆满完成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