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大兴医院 > 正文

陶惠人教授在西安大兴医院正式开诊 预约人数超120人

西安大兴医院 华商网 2020-08-03 14:24:55
[摘要]2020年8月1日,建军节,也就是在这一天,曾为军大人的陶惠人教授在西安大兴医院正式开诊。

图片1_副本.png

  2020年8月1日,建军节,也就是在这一天,曾为军大人的陶惠人教授在西安大兴医院正式开诊。

图片2_副本.png

  陶惠人,深圳大学总医院骨科中心主任兼脊柱外科中心主任、学科带头人,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原第四军医大学(现空军军医大学)西京骨科医院副院长兼脊柱外科主任。

  许多知道他的人,都久仰其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慕名而来。不知道的,也逐渐从前段时间轰动全国的“国内首例3-on折叠人手术”事迹中,知晓他的大名,该手术堪称手术界的“珠峰”。

图片3_副本.png

  不到8点,陶惠人教授的诊室门口就挤满了预约人群和慕名赶来的患者。据统计,在正式开诊前,陶教授接诊的预约人数已达到120人以上。其中大多数都来自甘肃、宁夏、内蒙等西北地区。

  2018年,陶惠人教授从西安南下深圳,许多西北患者为了找陶教授看病,都要坐上两天一夜的火车赶往深圳。如今,陶惠人教授回到西安,在大兴开诊,对西北患者来说,是实实在在的福音。

  有位从甘肃赶来的患者家属说道:“孩子去年在深圳让陶教授做的手术,今年再复查一下,本想晚些再去深圳,没想到,陶教授突然回到西安,真的让人很激动,早早就带着孩子来西安,路上方便多了,都是咱大西北,没有人生地不熟那一说,亲切。”

图片4_副本.png

  还有位患者的妈妈,算是陶教授的老熟人了。今年上半年,陶教授刚为女儿做了手术,如今还在深圳静养。今天,又带着自己的儿子,来找陶教授看病。“她是一位伟大的妈妈,女儿是领养的,本来家里条件就不好,儿女又得了这种疾病,对她来说真的是雪上加霜。可她没有放弃,努力筹钱,先给女儿看好,这次带儿子来看。”陶教授的助理说道。

  谈及对陶教授的认识,孩子的妈妈说:“儿子是先天性,女儿是长大以后才突发症状,当时真的感觉天要塌了,但陶教授的出现让我看到了希望,难一点没关系,慢慢来,总会越来越好的。我特别感激陶教授,他去哪我就去哪,我只认他”。

  “我只认他”,短短的四个字,却透露着令人震撼的坚定和信心。

  在陶惠人看来,每一次问诊,都是多年医者生涯和自身要求的习惯使然。但对患者来说,却是一场场托付信任和性命的“希望”之旅。

  好医生配上好平台,才能发挥出那个“好”来。

  西安,是陶惠人教授的家乡。西安大兴医院作为陶惠人教授的“西北基地”,定当不遗余力配合陶惠人教授,更好地服务广大西北患者。

编辑:郑家一

相关热词搜索: 陶惠人 开诊 医疗

上一篇:军歌嘹亮再出发|西安大兴医院的别样“八一节” 下一篇:年轻女子被“尿”纠缠 西安大兴医院援手解忧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