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二附院 > 正文

西安交大二附院风湿免疫科举办周年庆典惠民活动

西安交大二附院 2020-09-28 18:13:38
[摘要]建立患者交流群、线上直播、院内义诊。建立类风湿关节炎、脊柱关节炎、红斑狼疮等十二种专病患者交流群,加强与患者沟通互动,拉近了医患之间的距离,进群患者累计3000余人

  2020年9月25日是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风湿免疫科建科三周年纪念日,恰逢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答谢广大患者的认可以及院领导对风湿免疫科的支持,李学义主任和屈莉护士长精心组织全体医护人员举行了持续一周的周年庆典便民惠民活动。

\

  活动内容包括:建立患者交流群、线上直播、院内义诊。建立类风湿关节炎、脊柱关节炎、红斑狼疮等十二种专病患者交流群,加强与患者沟通互动,拉近了医患之间的距离,进群患者累计3000余人;进行了四场线上直播患教会,内容含概风湿免疫科常见疾病相关知识及患者慢病管理的相关内容,每场讲座内容精彩,不仅为患者讲明了疾病的来龙去脉,还教会患者如何进行自我管理及日常锻炼。

  通过交大二附院官方微博、交大二附院官方快手及交大二附院官方央视频号于9月25日下午3时同时直播“聆听关节的声音,悦享灿烂人生”,累计浏览量超过15万;9月25日上午,在交大二院门诊楼前举行了“三载风雨同舟路,风湿义诊伴您行”大型义诊活动,为患者测量生命体征、测量血氧饱和度、测量骨密度,讲解风湿科常见病、多发病相关知识及常用药品注意事项,受到患者热烈欢迎。义诊患者100余人,测量血压100余人,骨密度监测30余人,发放科普宣传资料200余份。

\

  通过系列活动,既方便了患者就诊咨询,又拉近了医患之间的距离,风湿免疫科为患者今后的慢病管理提供可靠平台。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大二附院 风湿免疫科

上一篇:长时间玩麻将出现腿肿、气短?贪坐贪睡的你要注意 下一篇:“心肺复苏 从我做起”急救培训活动走进北客站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