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一附院 > 正文

西安交大一附院骨科开展“十月骨科行动周”大型系列义诊活动

西安交大一附院 2020-10-12 16:20:24
[摘要]10月12日上午9:00,“骨科行动周”系列义诊宣传活动在交大一附院门诊南广场胜利拉开序幕。

  为提高百姓健康理念,传播骨关节疾病的预防、管理和治疗科普知识,10月12日上午9:00,“骨科行动周”系列义诊宣传活动在交大一附院门诊南广场胜利拉开序幕。20余名一附院骨科专家以现场义诊、查体及传播科普知识的形式,为诸多骨科患者带来了福音。

1.jpg

  据悉,此次活动由线上和线下义诊两部分组成。线上义诊时间为10月12日至10月20日,通过智慧好医院APP进行;线下义诊时间为10月12日(世界关节炎日)、10月16日(世界脊柱日)、10月20日(世界骨质疏松日)共三天。活动期间,免挂号费、免体检费,免专家咨询、会诊费以及部分检查及治疗免费。

   交大一附院刘青光副院长出席启动仪式,并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讲到:“全民健康是党和国家的重要部署,而骨科疾病是严重威胁我国国民健康的一类重要疾病,对骨科疾病进行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可以极大地降低致残率。” 

7.jpg

  交大一附院骨科主任尹战海教授讲到此次“十月骨科行动周”活动,以三大世界骨科疾病纪念日为契机,旨在进一步普及骨科科普知识,增强国民对骨科疾病的预防意识,同时帮助骨科患者解答相关难题,排除疾病困扰。

12.jpg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骨科创建于1956年,是西北地区建立最早的骨病专科之一,现为国家卫健委临床重点专科。科室有高级职称医师20名,其中博士生导师5名,硕士生导师10名,担任国际专业学会委员3名,国家专业学会委员以上4名,省级专业学会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4名。科室以脊柱外科、关节外科和创伤骨科为主导,并重视骨肿瘤和小儿骨科的发展,已成为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临床科室。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骨科 十月 检查

上一篇:西安交大一附院举办“世界关节炎日”大型义诊活动 下一篇:“栓不住,动起来”世界血栓日宣传活动提醒关注静脉血栓栓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