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 正文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开展卫生法律和健康知识进社区志愿宣传活动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2020-10-15 15:45:05
[摘要]为了加快推进迎十四运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结合西安市卫健委开展“迎十四运、创文明城”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宣传活动,西安市卫生监督所第三党支部党员在张健副所长带领下,联合汉城街办开展了一次卫生法律和健康知识进社区志愿宣传活动。

  为了加快推进迎十四运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结合西安市卫健委开展“迎十四运、创文明城”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宣传活动,西安市卫生监督所第三党支部党员在张健副所长带领下,联合汉城街办开展了一次卫生法律和健康知识进社区志愿宣传活动。

2.jpg

  宣传活动中,卫生监督员结合卫生监督行业特点,围绕群众关注的卫生健康问题,采取悬挂横幅、展出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答疑等方式,主要宣传了疫情防控政策、形势和健康知识、卫生法律法规、创建文明城市等内容,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吸引了行人驻足观看,多式多样的宣传方式提高了群众参与学习的积极性,过往群众积极踊跃领取了各类宣传材料。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1条,展出展板5块,发放宣传彩页2000份,发放宣传品(毛巾、纸巾纸、一次性纸杯)共计1000份。同时,张健副所长带领党员志愿者对西安经英小学进行了走访,指导学校开展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师生健康监测、消毒通风、学生因病缺勤记录和跟踪、防护物资储备等工作,助力全市迎十四运和创文明城市。走访中,志愿者向学校师生发放印有宣传标识的签字笔600支。

1.JPG

  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通过此次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使社区居民更多地了解到与自身息息相关的卫生法律法规和健康知识,引导群众热情支持、积极参与到“迎十四运、创文明城市”活动中。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志愿宣传活动 进社区

上一篇:西安市卫生监督所就某医疗机构未落实核酸检测要求开首张罚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