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三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医院神经脊柱外科开科啦!

西安市第三医院 2020-10-23 09:48:55
[摘要]为了更好地诊断和治疗脊柱脊髓疾病,促进神经脊柱专业发展,在医院各级领导和行政后勤部门的支持下,经过紧锣密鼓地筹备,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神经脊柱外科于2020年10月22日正式开科,并于即日起收治患者!

  为了更好地诊断和治疗脊柱脊髓疾病,促进神经脊柱专业发展,在医院各级领导和行政后勤部门的支持下,经过紧锣密鼓地筹备,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神经脊柱外科于2020年10月22日正式开科,并于即日起收治患者!

1.jpg


  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院长田晔、党委书记石胜彬、副院长张来康、副院长刘永忠、纪委书记田敏、医教部部长张达等各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仪式。张达部长主持,石胜彬书记、田晔院长分别致辞,期望神经脊柱外科坚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守护患者的脊柱健康。

3.jpg


  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神经脊柱外科是西安市首个以“神经脊柱”命名的临床科室,由空军军医大学(原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神经外科脊柱专业组工作十余年的江伟教授为学科带头人,并担任科室主任。

  在开科致辞中,江伟主任表示,神经脊柱外科将秉承“脊柱精髓,神经微创”理念,敬畏生命、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勇于进取,努力打造一个学习型、进取型、团结型的团队,努力将科室打造成具有国内一流水平的临床、科研、教学一体化的脊柱专业团队,将以最大的热情、最微创,最专业的技术服务于广大脊柱病患。脊柱脊髓,大有作为!

4.jpg


  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椎管狭窄等脊柱疾病对人体的危害主要是影响神经、脊髓等组织后导致相应的症状。临床上,对于此类疾病的治疗以保守治疗为主,必要时手术给受压组织减压。神经脊柱外科作为交叉学科,在脊柱疾病的治疗中始终坚持微创理念,在手术中不仅重视神经减压,同时兼顾维护脊柱稳定性。

  不仅如此,神经脊柱外科在颈椎病等脊柱退变性疾病的治疗中主张阶梯化治疗,也就是根据患者病情制定合适的诊疗方案,保证解决患者病痛的同时避免过度治疗。

5.jpg


  神经脊柱外科秉承“诊疗脊柱疾病,保护神经脊髓”的理念,是集临床、教学、科研为一体的脊柱疾病专病科室。目前,神经脊柱外科在江伟主任的领导下已经构建高水平的人才梯队。

  神经脊柱外科的成立不仅为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学科建设添砖加瓦,更重要的是为西安市乃至整个西北地区的脊柱疾病患者诊断和治疗提供了新选择和新希望!

  科室信息

11111.png

  门诊

  门诊三楼  神经脊柱外科(诊室3)

7.png

  病区

  住院部六楼 神经脊柱外科病区

8.png

  诊疗范围

9.jpg  

  特色技术
  目前,已开展椎间孔镜技术、微创通道技术、显微镜技术、术中电生理监测技术、经皮卡螺钉技术、3D打印技术、神经导航技术等先进的脊柱微创技术。

10.png

  专家团队


16.jpg






  咨询预约

17.png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神经脊柱外科 开诊

上一篇:西安市第三医院组织开展助力“小葵花”健康成长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