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健康行 西安市第五医院在路上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0-10-28 16:00:14
[摘要]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让社区居民们在自家门前就能享受到免费医疗保健服务。10月27日西安市第五​医院宣传科组织带队来到海纳大庆路小区,为社区居民义诊。普及风湿免疫科常见疾病、呼吸科常见疾病及骨科疾病的预防保健知识,指导常见病多发病日常养护。

  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让社区居民们在自家门前就能享受到免费医疗保健服务。10月27日由西安市第五医院宣传科组织带队,骨科丁汉飞主任医师、护士庞李双,风湿免疫科五病区张智副主任医师、护士温凯静,呼吸内科住院医师田野,一行6人来到海纳大庆路小区,为社区居民义诊。普及风湿免疫科常见疾病、呼吸科常见疾病及骨科疾病的预防保健知识,指导常见病多发病日常养护。

1.jpg

  在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进行风湿免疫病、呼吸内科疾病及骨科疾病等健康知识的普及、诊断及咨询。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发放小药盒及疾病预防宣传页,把关爱和实惠送到居民身边。其中一位90多岁的老奶奶特别精神,她笑着说:“年纪大了,毛病也多,义诊就在自家门口,我一定要来看看自个儿的健康状况。”她让田医师听听心脏、量血压、把把脉。当田医师告诉她身体健康良好时,她开心说:“还是身边的医院好,你们来义诊太方便我们这些年纪大的老年人了,使我增长了不少保健知识,真的很感谢”。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群众义诊咨询50余人,方便了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让居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与服务,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五院医护人员的贴心服务受到居民的好评。

6.jpg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义诊 社区服务

上一篇:市五院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 扶贫日系列活动纪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