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四医院 > 正文

明确工作任务清单 夯实从严治党责任

西安市第四医院 2020-10-30 09:35:40
[摘要]10月28日,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召开党委会及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细化完善医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研究部署2020年四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

  为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根据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印发《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和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以及《四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分解表》的通知要求,10月28日,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召开党委会及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细化完善医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研究部署2020年四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

1.jpg

  会议首先对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主体责任和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进行讨论。

2.jpg

  党委办公室陶丽主任汇报了前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和四季度待完成事项。李兴洲院长就做好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2020年度医院重点工作、一院两区的业务发展、学科建设、人才梯队建设、科研教学规划等作出安排部署,要求两院区协调发展、一体化运营。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就如何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分管工作有效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3.jpg

  党委书记叶连红要求,党建工作必须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并服务于医院业务发展,院党委有信心带领全院职工进一步转变作风、统一思想、凝神聚力抓好一院两区发展;并就四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持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由党办、院办牵头制定具体措施和要求,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落到实处。二是按期启动院党委和纪委的换届改选工作,周密部署、有序推进。三是细化对基层党组织的考核并落实。四是结合大型医院巡查要求,进一步细化行风管理,出台行风考核管理办法并落实。五是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梳理意识形态工作的现状,强化形势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院领导班子进一步明确了医院的发展方向,夯实了党委和领导班子主体责任,各部门明确了四季度具体任务,为抢抓四季度发展机遇,做好一院两区的协同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从严治党 推进会

上一篇:11岁小患者悄悄留在护士站上的小纸条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