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名医面对面 > 正文

名医面对面:不要一味的追求面部“年轻化”

名医面对面 西安高新医院 2020-11-03 15:40:47
[摘要]爱美求美是求美者的本能,但有一些求美者的不当做法,却适得其反,到底怎样的方式是科学的求美方式呢?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西安高新医院医疗美容科蒋威主任,来给爱美者支支招。

  内容摘要:爱美求美是求美者的本能,但有一些求美者的不当做法,却适得其反,到底怎样的方式是科学的求美方式呢?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西安高新医院医疗美容科蒋威主任,来给爱美者支支招。

DSC00131.JPG

  访谈大纲:

  1、首先我想请教下您,在您个人看来,您提倡求美者通过医学手段来让自己达到年轻化的目的吗?

  2、目前面部年轻化的手段有哪些呢?

  3、这些方式是有针对性的呢,还是由求美者来自行选择的呢?

  4、各个方式都是怎样进行的呢?可以达到怎样的目的呢?(水光针、玻尿酸、肉毒素等)

  5、一般情况下,这些方式能保持多久呢?

  6、说了这些基本情况以后,网友们的问题来了,也希望您能一个一个给予解答哈。有网友问,看新闻有人打肉毒素打成了“僵尸脸”这是怎么回事呢?

  7、敷面膜可能是现在大家最基本的美容方式了,面膜的选择、敷多久,怎么敷是不是也有技巧呢?

  8、脸上的斑是不是都可以通过激光来解决?去掉后还会再长吗?

  9、脸上的痘痘、痘印是否也有很好的处理办法呢?

  10、做完微整后就不需要护肤了吗?

  11、日常生活中怎么做,能延缓皮肤衰老?或者是能瓮中捉鳖皮肤不受损?

DSC00126.JPG

  嘉宾介绍:

 

  蒋威

  西安高新医院医疗整形科主任、整形外科硕士、颌面整形外科在职博士。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美容医学委员会青年委员、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皮肤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面部轮廓整形委员会委员。长期从事整形美容手术、注射及激光治疗。

  专业擅长:重睑及面部年轻化手术、面部微整形注射治疗、全身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填充治疗。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名医面对面:失眠也是“心理病” 下一篇:名医面对面:到底是谁惹了痤疮?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