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心医院82岁老人排队等候2小时 只为这件事

西安市中心医院 2020-11-03 17:04:15
[摘要]11月2号周一的早上11点左右,西安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诊室进来一位老人。老人从九点挂号排队到11点,走进诊室却不是来看病的,又是为了什么呢?

  11月2号周一的早上11点左右,西安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诊室进来一位老人。老人从九点挂号排队到11点,走进诊室却不是来看病的,又是为了什么呢?

  原来,这位80多岁依然精神矍铄、思维敏捷的老人是神经内科狄政莉主任诊治过的一名患者,这次来主要是偕老伴一起来感谢狄政莉主任的。

11.jpg

  老人讲述了自己治病的过程:失眠三个月非常痛苦,第一次来就诊时只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并没有告诉医生他去许多地方看过了效果不佳,经过狄大夫认真、耐心地指导和两周的药物治疗病情好转,解决了他的大难题,所以一定要对有技术的人进行表扬。

  由于周一早上门诊病人较多,老人口挂号后安静等了近2小时,进门后拿出一副自己的墨宝说:自己喜欢写作和书法,也是书法协会的成员,本来准备写“妙手回春”,又觉得太普通,所以写了“助眠有术”四个字来感谢对他的帮助。

22.jpg

  狄政莉主任说:“我感到很意外,也很受感动,作为医生只是做了应该做的。医患本是一家人,携起手来才可以战胜疾病。”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排队 医患 暖心

上一篇:术中OCT精准导航手术示范基地落户西安市中心医院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