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 网上当日全天挂号开通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21-04-26 10:19:25
[摘要]02:00--17:00随时随地可挂当日号,挂号时间充足,时段任您选,不用来院提前排队。

  您还在为早起去医院排队挂号而发愁吗?您还在为上午挂不到下午的号而担忧吗?西安市第一医院门诊百事通为您解答,看过来吧~~~

001.jpg

  西安市第一医院患者移动服务平台全线升级,02:00--17:00随时随地可挂当日号,挂号时间充足,时段任您选,不用来院提前排队,不用担心堵车迟到,一部手机即可实现您的挂号需求,以下为您提供具体流程。

002.jpg

  如果您是首次来院就诊,建议您首先微信搜索“西安市第一医院患者移动服务平台”并“关注”,点击“导诊”。不管您是想预约挂号还是当日挂号,点击挂号界面,选择您心仪的科室和专家,按照流程走就可以啦!

  如果您是西安市第一医院的复诊患者,关注西安市第一医院公众号的同时,建议您再关注下“西安市第一医院患者移动服务平台”,这样您可以了解更多的资讯信息,还可以查询各种影像、检查检验报告。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挂号 排队 预约

上一篇:体重200斤的患者又来了 要求置换另一个膝关节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