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大兴医院 > 正文

西安大兴医院互联网+护理服务 患者在家就可享专业护理

西安大兴医院 2021-04-21 10:52:11
[摘要]互联网+护理服务,犹如天使插上了翅膀,不仅可以让患者做到足不出户,享受医护人员专业护理,而且通过平台下单预约,保险立即生效,为护患双方的安全保驾护航。

66.webp.jpg

  上面这则对话,不是别人,正是西安大兴医院的美小护和一位刚出院的“新妈妈”。你没看错,大兴护理可以上门服务啦!!!

  美好的故事,到底是如何发生的?请跟随爱的脚步一探大兴首例护理上门服务。

55.webp.jpg

  “手机点一点,护士就能上门服务,太方便了,需要,真是太需要了!”这是西安大兴医院产科护理专家在给新生儿妈妈做完上门产后护理时家属的评价。

  小刘是刚生产完25天,正在哺乳期的新手妈妈。期间一直被乳腺炎、喂养困难等问题困扰,在电话指导下,丈夫利用手机通过西安大兴医院“互联网+护理服务”平台,预约了4月20日上门护理。

  对于首单上门护理单,相关科室十分重视。提前准备,计划路线,按照约定时间准时到达服务对象家中。


  经过身份和资质确认,做好一切规范准备之后,大兴的美小护专家检查了这位妈妈的乳房情况,了解平时疏通方式和饮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乳腺疏通和喂养指导,并对居家日常护理和产后饮食方面进行了专业讲解及现场演示。

  护理专家说,在与家属沟通相处中,能够感受到家属对“互联网+护理服务”这个项目的迫切需求和认可。

  据了解,西安大兴医院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的目标”,积极探索互联网+护理服务开展路径,形成专业服务小组,狠抓组织管理与护理质量,严管护理节点与信息化流程,经过层层筛选上线“互联网+护理服务”平台“格尔护士”小程序,为慢病患者、老年人、长期卧床患者以及有上门护理需求的基层群众带来优质的护理服务。

  互联网+护理服务,犹如天使插上了翅膀,不仅可以让患者做到足不出户,享受医护人员专业护理,而且通过平台下单预约,保险立即生效,为护患双方的安全保驾护航。

22.webp.jpg

  西安大兴医院护理部主任雷晓芬表示“延续护理,我们是动真格的,用真心做标杆,通过互联网平台,减轻患者经济负担、降低再住院率;在造福百姓的同时,使医院的人力、物力资源使用率达到最大化,缓解老百姓的就医压力。”

  目前西安大兴医院“互联网+护理服务”涵盖管路护理、伤口护理、母婴护理、基础常规等四大类15个服务项目。并通过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来确保护理服务的质量和安全,通过对骨干护士进行培训,为“互联网+护理服务”提供强有力的专业护士团队人员保障。现在只需要通过以下方式就可以预约,享受1v1尊享式服务啦!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首次 在家 预约

上一篇:首批家庭病床服务惠民 老人在家就能住院看病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