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 正文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开通手机预约核酸检测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2021-01-27 16:45:46
[摘要]不需要排队挂号,不需要排队登记,避免人员聚集拥挤。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掌上预约核酸检测功能开通了.只要完成预约和缴费后,即可直接到采样窗口完成核酸检测。

   不需要排队挂号,不需要排队登记,避免人员聚集拥挤。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掌上预约核酸检测功能开通了。只要完成预约和缴费后,即可直接到采样窗口完成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手机预约方法

  第一步:微信搜索“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或微信扫描关注下方二维码。然后点击左下角“就诊服务”里的“核酸检测”菜单进入核酸检测界面。

微信图片_20210127164503.png

微信图片_20210127164513.png

  第二步:点击“核酸检测”→“点击新增检验人员”→录入检测人信息,点击“去付款”,使用微信支付完成支付,完成核酸检测的预约。

微信图片_20210127164513.png

  第三步:支付完成后,点击“申请记录”进入获取条码页面,点击“待检测”凭弹出条码在采样窗口现场检测。

  咽拭子采集患者须知

  1、两小时内避免进食、雾化吸入和应用抗生素治疗

  2、采集时请配合,张嘴发出“啊”的声音,并维持3到5秒

  3、拭子头部擦拭双侧扁桃体及咽后壁,造成不适,请您理解配合

  4、采集完毕可以多饮水减轻异物感,一日后可消除。如有不适可咨询医务人员

  5、采集标本前后如有咳痰者,请提前准备纸巾,用纸巾包裹后扔于垃圾桶内,请勿随地吐痰。

  特别说明

  1、线上核酸申请仅限体检、返乡人员;

  2、门诊患者、住院患者、患者陪护请由专科医生在专科门诊开具检查检验单,在指定窗口登记办理;

  3、发热患者、返陕患者请到发热预检分诊处登记。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手机预约 核酸检测

上一篇: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获评“2021年度医学营养减重教学基地”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