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 正文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获评“2021年度医学营养减重教学基地”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2021-01-25 10:17:47
[摘要]全国“第三届华夏医学营养论坛暨医学营养减重规范管理培训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在医学营养减重方面的工作和成绩突出,被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营养与代谢管理分会授予“医学营养减重教学基地”。

  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营养与代谢管理分会主办的全国“第三届华夏医学营养论坛暨医学营养减重规范管理培训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在医学营养减重方面的工作和成绩突出,得到业内专家的一致认可,被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营养与代谢管理分会授予“医学营养减重教学基地”。

微信图片_20210125101756.png

微信图片_20210125101800.png

  医院临床营养科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国家战略,秉持“患者至上,生命第一”的理念。关注超重肥胖人群,规范医学营养减重,医院营养科与消化内分泌等多科联合,根据医学减重相关指南和标准化路径,针对单纯性肥胖、围孕期肥胖、肥胖合并代谢综合征等多类型肥胖患者,制定个体化解决方案,成功帮助多名患者降低体重,改善健康状况。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医学营养 教学基地

上一篇: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开通核酸检测结果线上查询服务功能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