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二附院 > 正文

西安交大二附院开通核酸检测便民通道 7种途径可预约

西安交大二附院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2021-01-19 11:28:12
[摘要]患者可通过多途径进行预约,也可通过院内自助机自行挂号、开单、缴费,节省时间的同时减少了人员接触频率,降低了院内感染机率。

  为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策略,进一步优化医院院内核酸检测流程,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简称“西安交大二附院”)已于2021年1月18日正式开启核酸检测便民通道。患者可通过多途径进行预约,也可通过院内自助机自行挂号、开单、缴费,节省时间的同时减少了人员接触频率,降低了院内感染机率。

  核酸检测便民通道具体操作流程

  第一步  预约挂号

  市民可通过7种预约挂号途径进行核酸检测预约。

  1、网络预约(www.2yuanyy.com);

  2、公共电话平台预约(114、 12580);

  3、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预约;

  关注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西安交大二附院”→ 患者服务→预约挂号,即可注册预约。(已在网站www.2yuanyy.com注册过的用户可直接使用已注册的用户名密码登录预约,未注册的可点击快速注册。)

  4、自助机预约;

  5、手机wap预约(m.2yuanyy.com);

  以上5种预约方式实行全天24小时预约,预约天数范围为每日17:00前可预约明天起七日内号源,17:00后可预约后天起七日内号源。

  6、诊间预约;

  7、院内人工电话预约(029-87679777)。

  第二步  预约取号

  可按照预约时间段持身份证在医院自助机取号。

  第三步  缴费

  取号成功后,自助机将直接跳转至缴费界面。市民可按照提示进行缴费操作。

  第四步  核酸检测

  缴费成功后,请持缴费凭证至医院广场西侧活动板房进行核酸检测。

  第五步  领取检测报告

  核酸检测采样后,市民可通过“医为”APP查看核酸检测报告;同时,检验科可提供检测报告纸质版打印及英文检测报告服务。

  注意:

  1、如未携带身份证,您可至门诊挂号收费窗口进行核酸检测挂号、缴费;

  2、医保患者请到人工窗口挂号、缴费。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大二附院 核酸检测 预约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元旦假期门诊 下一篇:西安交大二附院小贴士:婴幼儿如何自主入睡?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