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工会开展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

西安市中医医院 2020-11-10 10:19:13
[摘要]11月5日,由西安市中医医院外联部主办,本着“服务企业,关爱职工,守护健康,共建和谐安康”的理念,与院工会组织了十余名医护专家团队到中国能建葛洲坝三公司本部对100余名职工开展健康知识大讲堂和健康咨询义诊活动,让中医医疗技术走进机关、走进社区。

  为积极响应《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转发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迎全运 惠民生”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的通知》精神,树立“大健康”和“全民全运 全运惠民”理念,在新冠疫情常态化下,进一步提高群众健康水平,让更多的人掌握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全运盛会的到来。11月5日,由西安市中医医院外联部主办,本着“服务企业,关爱职工,守护健康,共建和谐安康”的理念,与院工会组织了十余名医护专家团队到中国能建葛洲坝三公司本部对100余名职工开展健康知识大讲堂和健康咨询义诊活动,让中医医疗技术走进机关、走进社区。

 

  上午9:00时,来自西安市中医医院的几位专家分别向中国能建葛洲坝三公司职工年度体检报告和高占比检查结果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对本部职工进行了传染病防控知识、心肺复苏急救技能以及防未病、促健康知识的培训。这次培训活动,中国能建葛洲坝三公司以网络连线和直播形式向在国外工作的公司职工进行了播报,让这些海外工作人员也能通过网络连线参加在线培训。讲座结束后,参与培训的本部职工又在几位急诊医护专家的指导下,演练起了心肺复苏急救技术。

3.jpg

 

  下午2:00时,由国医馆唐远山、针推科任媛媛、内分泌科张赓莉、心血管病科李继科、肝病科凌嫚芝、眼科陈明英、体检科费旭昭、骨伤科脊柱病区张世锋,以及急诊科高乐、赵中秋、陶艺文等组成的专家团队,对公司100余名干部职工进行了健康义诊,在专家的示范和指导下,公司职工们热情似火的跟着专家学习健身动作,义诊活动在轻松愉快的节奏中进行着。

4.jpg

 

  义诊活动结束,三公司的干部职工十分感谢医院把医疗专家团队和适用急救技术带到他们身边,高度称赞我院的医疗专家技术好、水平高、人和蔼,让他们掌握了未病先防的健康知识和适宜的运动健身方式,有力地推动了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健康行 义诊活动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 六十一年打造西北最强肛肠王牌 下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成功举行制剂知识演讲比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