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成功举行制剂知识演讲比赛

西安市中医医院 2020-11-11 10:11:16
[摘要]11月9日下午,制剂知识演讲比赛暨活动总结表彰会在西安市中医医院科研报告厅举行,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翟静娴,西安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中层、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11月9日下午,制剂知识演讲比赛暨活动总结表彰会在西安市中医医院科研报告厅举行,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翟静娴,西安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中层、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1.jpg

  制剂科科长王显著对此次活动做总结汇报。赵锋院长肯定活动取得的成绩,要求新一代中医人要坚定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深入挖掘梳理古典医籍精华和医院名老中医临床经验,积极组织科技攻关,推进特色制剂的深度开发和成果转化。翟静娴局长希望西安市中医医院能够紧密结合临床,积极研发临床用药需求的中药制剂,大力发扬中医药治病救人的特色优势,把医院制剂建设成为陕西乃至西北地区的区域医疗中心。

  比赛邀请11位专家担任评委。代表先进科室参加演讲的十二名选手按照抽签次序依次登场,根据自己使用制剂品种的亲身感受,进行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精彩演讲,博得与会嘉宾、专家评委、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最终6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嘉奖。同时,对前期评选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获得者进行颁奖。

  “爱岗敬业,提升服务质量”百日活动之制剂知识竞赛专题活动画上圆满句点。本次系列活动的举行,使临床医师熟悉了医院制剂开发和申报的相关程序,进一步加深对医院制剂的了解,大幅提升院内制剂在临床活动中的合理使用。结合目前中医药发展的良好形势,西安市中医医院制剂的发展也必将迎来又一个美好的春天。

22.jpg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演讲比赛 制剂知识 百日活动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工会开展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 下一篇:“人生最后一次骨折”—老年髋部骨折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