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关爱女性健康 用爱行动”讲座义诊活动

西安市中医医院 2021-03-08 21:45:20
[摘要]西安市中医医院妇科为广大女同胞送上了节日献礼——“关爱女性健康,用爱行动”健康讲座及义诊活动。

  今天是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提高女性朋友的健康保健意识,了解妇科相关知识,西安市中医医院妇科为广大女同胞送上了节日献礼——“关爱女性健康,用爱行动”健康讲座及义诊活动。

  上午9点,在门诊四楼C区妇科,科主任宋芳霞代表妇科全体员工向在座的各位女性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

1.jpg

  祝晓妮主治医师讲座题目为《宫颈病变筛查及HPV疫苗相关知识》,从宫颈发生病变的过程到宫颈病变筛查的重要性仔细进行讲解,叮嘱各位女同胞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并对大家广泛关注的HPV疫苗相关知识进行了解读。

2.jpg

  舒瑾主治医师讲座题目为《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演讲风格风趣幽默,以独特的方式讲解了“特别”女性的表现和日常保健,引来观众掌声和笑声不断。

3.jpg

  杨海娟主管护师讲座题目为《爱女性盆底,做个幸福女人》,为大家介绍了盆底功能障碍会带来哪些疾病,以及应该如何预防与治疗。

4.jpg

  靳亚妮副主任医师讲座题目为《带您了解妇科宫腹腔镜》,从什么是宫、腹腔镜,到哪些人适合做宫腹腔镜,每一个知识点都通俗易懂。

5.jpg

6.jpg

  美小护们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七步洗手法——内、外、夹、拱、大、力、腕,现场互动活跃。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的患者络绎不绝,整个活动现场氛围良好,互动活跃,吕瑾瑜主管护师应用多年专业知识给患者排忧解困;罗小梅主管护师给患者免费进行盆底功能及腹直肌分离测评,使更多女性了解到西安市中医医院妇科的中医特色治疗并感受到了女神节的温暖。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医医院 讲座义诊活动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女神节”舞蹈快闪 场面一度火炎焱燚爆 下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3.18全国爱肝日”专家义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