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3.18全国爱肝日”专家义诊活动

西安市中医医院 西安市中医医院 2021-03-11 14:03:17
[摘要]我国第21个“全国爱肝日”将于3月18日到来,本届活动的宣传主题是“爱肝护肝、防治结合、遏制肝炎”。西安市中医医院肝病科定于3月18日(下周四)上午8:30-11:30举办肝病现场义诊及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我国第21个“全国爱肝日”将于3月18日到来,本届活动的宣传主题是“爱肝护肝、防治结合、遏制肝炎”。

  西安市中医医院肝病科作为“西安市中医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主委单位及“陕西省保健协会肝脏疾病防治专业委员会脂肪肝学组”组长单位,定于3月18日上午8:30-11:30举办肝病现场义诊及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义诊期间,为广大市民朋友推出以下惠民措施:

  1、免专家挂号费、诊查费。

  2、无创肝纤维化检测享受8折优惠。

  3、特色院内制剂:叶子花降脂茶、解酒养肝茶及四季养肝茶,享受买5赠1优惠。

  4、免费进行丙肝筛查 100 例(限时限量)。

  5、免费进行身体脂肪检测。

  6、免费发放肝病科普资料。

  7、爱肝日肝病专家科普知识讲座:

捕获.PNG

  义诊地点:西安市中医医院门诊三楼A区国医馆大厅。

  义诊时间:3月18日(下周四)上午8:30-11:30

  咨询电话:029-89626539(门诊)、029-89626552(住院部)

  (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西安市中医医院肝病科所有)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全国爱肝日 西安市中医医院 肝病科

上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关爱女性健康 用爱行动”讲座义诊活动 下一篇:健康科普:“无声杀手”高血压 喜欢对哪些重要器官开枪?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