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医医院“女神节”舞蹈快闪 场面一度火炎焱燚爆

西安市中医医院 2021-03-05 17:24:18
[摘要]有梦的地方,就会有希望。如今,一座现代化的中医综合医院已成我们的品牌形象,一院三区的构想正在我辈的努力中奔忙。

427A2758_副本.jpg

  轻快的音乐,灵动的舞步,旋律从十指间穿梭,朝气在长发中飞扬。3月5日上午,伴随着10位美小护热情洋溢的快闪舞蹈,西安市中医医院“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三八国际妇女节”特别活动拉开帷幕。

427A2763_副本.jpg

  6位白衣天使,深情朗诵原创诗歌《筑梦前行的中医人》。过去一年中,她们曾经奋战在疫情指挥部、公共卫生中心、机场防控点、发热门诊、隔离病房等抗击新冠疫情的一线。

  她们用悦耳的声线,将自己的心声娓娓道来:“风雨兼程60年,我们奔跑在追梦路上;寒来暑往数十载,记不清有多少次我们在与死神较量;春去秋来的日子里,我们迎送了无数的病患;无论是白昼还是黑夜,我们始终守护着百姓的安康。”

  她们用铿锵的语调,诉说对未来的展望:“有梦的地方,就会有希望。如今,一座现代化的中医综合医院已成我们的品牌形象,一院三区的构想正在我辈的努力中奔忙。”

427A2783_副本.jpg

  党委书记罗少波、纪委书记贺淑贤、总会计师石岗为6位抗疫巾帼代表送上鲜花与节日良好祝福,娇嫩的鲜花花瓣上尤带着晶莹的露珠,却被几位优秀的医生护士眼中璀璨的坚定掩盖了光芒。

  正值“十四运”进入倒计时,西安市中医医院还特意为市民准备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西安市中医医院八段锦团队派出8名示教员,随着音乐提示,动作刚柔并济,淋漓尽致地变现了八段锦圆活连贯、意动行随、神形兼备的特点。市民们不禁跟着操练起来,八段锦示教员手把手教授市民练习八段锦的动作要领。

  “三˙八”国际妇女节是全世界劳动女性的节日,广大女性医护工作者不仅是母亲、妻子、女儿,更是人民健康的守护者。她们勤劳友善,贤良淑德;她们勇敢坚强,努力拼搏。她们用大爱与担当,诠释了新时代的巾帼风采与本色。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为她们道一声:“姐妹们辛苦了!祝大家节日快乐!”

  华商网记者 袁毛毛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中医医院 女神节 快闪舞蹈

上一篇:名医科普: 妈妈的更年期 需要宽慰也需要良药 下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关爱女性健康 用爱行动”讲座义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