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高新医院 > 正文

娃娃总比同龄人矮半头?别急 来义诊给孩子看看

西安高新医院 2020-11-13 10:49:03
[摘要]西安高新医院儿科特邀全国生长发育专家-川北医学院王城教授为矮小身材儿童制定科学长高方案,将于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上午8:30-11:30在西安高新医院门诊三楼国际部门诊第3诊室开展义诊活动。

  这一届的父母 ,处在各种止不住的焦虑之中——孩子学习差了,焦虑!孩子病了,焦虑!孩子太胖了,焦虑!孩子没啥才艺,焦虑!直到有一天,你发现:从上学开始他只能坐在教室前排
  运动会赛场上也没有娃的影子篮球队、舞蹈队因为身高不够“遗憾止步”“妈,我长大想当模特,可是我好矮”“爸,打篮球的梦想只能留给大个子吗”“妈,今天他们又欺负我了,都喊我‘矮子’”“爸,关于身高我真的挺自卑”……于是!你坐不住了!各种偏方都想给娃试试“增高喷雾”、“增高鞋”都不敢断可是,无济于事 

  不焦虑,我们有话说

  突破遗传身高 还有希望吗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布的《中国儿童身高管理现状调研报告》中揭示了一系列中国宝宝的身高数据。报告显示:超过一半的中国孩子达不到遗传身高。这意味着这一代儿童的身高趋势是走下坡路的;要达到整个家庭所寄予厚望的“期望身高”,只有小部分孩子能实现。在如此“惨烈”的调查现实面前,我们有话说:“身高完全可以由后天管理来突破遗传身高,达到期望身高。之所以超过一半的中国孩子未来没有父母高,原因有很多,其中有一大部分原因是家长和孩子自身对身高健康问题的忽视!”
  所以,想要获得全民追逐的“期望身高”,孩子每年到底该长多少,你知道吗?如何提升生长速率,达到“期望身高”?你知道吗?生长速率虽然有规律性,但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完全可以通过分阶段进行管理。你知道吗?如果你对此也心生疑问!

  自己家孩子面临以下情况:

  1、长期坐班级第一排2、比同龄孩子矮半头3、每年长高不到5公分(3-10岁)4、生长期1年以上不用换衣服鞋子5、身高或体重出现突增或突降(和同龄孩子相比)6、女孩8岁前出现乳腺发育或10岁前出现月经;男孩9岁前出现睾丸增大7、女孩13岁未出现乳腺发育;男孩14岁未出现睾丸增大。

  那么,我们或许能帮到你!西安高新医院儿科特邀全国生长发育专家-川北医学院王城教授为矮小身材儿童制定科学长高方案。

  义诊通知

  矮小身材儿童制定科学长高方案

  义诊时间 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上午8:30-11:30;

  义诊地点 西安高新医院门诊三楼国际部门诊第3诊室;

  义诊专家  王城主任、杨军主任;

  义诊对象 生长发育迟缓、早发育、随访期和复查的儿童。

   温馨提示:义诊活动当天,王城教授优先接受做完生长发育相关检查的患者义诊。为义诊当日及时确诊并制定方案做好准备,儿科特别开设了周末生长发育门诊,具体安排如下:

  门诊时间: 2020年11月14日(星期六)上午8:30-11:30 门诊地点: 西安高新医院门诊三楼国际部门诊第3诊室 门诊专家: 杨军主任 门诊对象: 生长发育迟缓、早发育、随访期和复查的儿童 就诊方式: 西安高新医院门诊一楼大厅办理就诊卡后到国际部门诊第3诊室咨询和就诊。

  专家介绍:

微信图片_20201113110057.png

王城:主任医师、教授、医学硕士 、硕士生导师、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儿童内分泌中心及小儿外科主任。

  专业特长:儿童生长发育及小儿外科研究,川东北首席矮身材治疗专家、首席小儿外科专家,多项小儿外科手术及小儿腹腔镜技术填补川东北地区空白。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共30余篇,出版专著(译著等)2部,获南充市政府科技进步奖一项。

微信图片_20201113110100.png

杨军:副主任医师、西安高新医院儿科科主任。

  专业特长;在国家级、省级杂志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具有丰富的儿科临床工作经验,专注于小儿先天性遗传代谢病及内分泌疾病如矮小症、性早熟、甲低等的诊治以及儿童危重症,呼吸及感染性疾病的诊治。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义诊 儿童健康

上一篇:关于糖尿病的这份宝典请查收!内附义诊福利 下一篇:西安高新医院通过2020年度中国胸痛中心认证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