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高新医院 > 正文

关于糖尿病的这份宝典请查收!内附义诊福利

西安高新医院 2020-11-13 10:36:44
[摘要]我们请到了西安高新医院内分泌科主任焦凯教授,就“吃出来的糖尿病还能再吃回去吗?”这个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带来独家科普解答,快码起来看!

  各位小伙伴一定对“糖尿病”并不陌生!(以下熟悉的场景 几乎时有发生)都是糖尿病的锅——隔壁刘大爷锻炼不敢松懈楼上王奶奶无法“饮食自由”叫苦连天,亲戚家张大叔又病危了,以上情景足以体现糖尿病之威!

  不能“懒”、不能“乱吃”,还有100多种并发症 ,只叫人心痛无比!如此顽疾,中国成年人糖尿病患者数量就高达1.1亿,每10个成年人里就有1个糖尿病!

  好好的一个人,咋就得了糖尿病?

1.jpg

[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会常委、陕西省内分泌学会主任委员、西安高新医院副院长 内分泌科主任 焦凯教授 ]

  我们请到了西安高新医院内分泌科主任焦凯教授,就“吃出来的糖尿病还能再吃回去吗?”这个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带来独家科普解答,快码起来看!

   视频问题目录

  1、糖尿病在我国发生率这么高?它是如何发生的?

  2、这么多糖尿病人能否治愈呢?(不能。小心受骗)

  3、如何控制好糖尿病?

  4、糖尿病人应该怎么运动?

  5、运动后血糖会降低吗?

  6、如何判断饮食、运动、药物的疗效?

  7、血糖控制不好可能会产生什么后果呢 ?

  8、什么人?如何才能有效地预防2型糖尿病的发生呢?

  视频中重要信息截图注意保存


  希望视频科普能为饱受折磨的患者朋友们缓解病痛。在世界糖尿病日(11月14日)来临之际,西安高新医院内分泌科的医护人员 ,也为大家献上准备充足的义诊活动 。
  面向广大糖尿病高危人群及糖尿病患者义诊

  时间:11月13日(本周五)8:30-11:30地点:西安高新医院门诊广场

  义诊医生:内分泌科程艳荣、王琳、马景梅、吴睿等

  义诊护士:内分泌科护士长王勤玲、护师姚庆华、护师姜慧苗等

  主办单位:西安高新医院内分泌科、西安高新医院护理部、西安高新医院互联网医院、陕西省护理学会糖尿病分会、西安市护理学会糖尿病分会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医院 糖尿病 科普

上一篇:西安高新医院开展“护理的情绪管理”课程 下一篇:娃娃总比同龄人矮半头?别急 来义诊给孩子看看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