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工会医院 > 正文

88岁老人写信点赞西安工会医院中医科

西安工会医院 2020-11-30 09:17:45
[摘要]患者的感谢信书写的不只是感恩,更多的是对于一个医生医术的认可与肯定。

  患者的感谢信书写的不只是感恩,更多的是对于一个医生医术的认可与肯定。

  近日,一位88岁的老人亲笔书写一封感谢信,感谢信一句句朴素真挚的话语,字里行间表达了对西安市工会医院中医科主任常江心系患者、贴心服务的感激之情。

  医院收到过很多类似的感谢信,正是这一封封的感谢信,激励着所有医护人员不断进取,今后,大家将时刻秉承“大德笃行 大医精诚”的理念,矢志为更多的患者带来康复的福音。

640.webp.jpg

西安工会医院负责同志:

  我是一名88岁的患者,半个多月前,慕名来到贵院,经常江大夫诊治。我一晚上尿频十多次,影响睡眠。第一次诊治,吃8天中药,效果比较显著,今天我又吃完第二次的8付中药,效果更加理想,晚上减少到两三次。

  在我两次诊断过程中,看到中医科的同志提前到岗,在诊疗中相互配合默契,常大夫在诊脉和开处方中,总是那么认真,对多种药的剂量都在反复思考。对工作为此认真负责的医生,我的经历中很少见到。

  我来贵院前,总以为常大夫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中医,见面后看到他这么年轻, 我为贵院有这么既有深厚医德又有精湛医术的医生而高兴。在我们所处的新时代中,我信贵院一定会有崭新的作为。

  在此,我表示衷心的感谢!

                                                                                            杨先生

2020年11月27日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感谢 点赞 写信

上一篇:西安工会医院顺利举行消防安全专项培训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