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胸科医院 > 正文

西安市副市长徐明非一行莅临西安胸科医院调研

西安市胸科医院 2020-12-02 10:43:41
[摘要]11月30日下午,西安市副市长徐明非一行在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顺智,副主任荣亮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西安市胸科医院调研医院运行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202104625.jpg

  11月30日下午,西安市副市长徐明非一行在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刘顺智,副主任荣亮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西安市胸科医院调研医院运行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202104635.jpg

  李向前院长向徐明非副市长汇报了医院的医疗服务及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徐明非副市长现场察看了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和核酸检测基地建设工地,详细询问了医院人才队伍建设、业务发展和医院南院区规划设计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202104640.jpg

  他强调,医院要在扎实做好医疗服务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医务人员要切实做好个人防护,防止发生院内感染,确保完成秋冬季抗疫任务。

  医院党委书记党丽云、副院长闫建忠、胡明军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徐明非 西安胸科医院 调研

上一篇:西安市胸科医院多学科合作在神经系统治疗技术方面取得重要突破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