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胸科医院 > 正文

西安市胸科医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义诊宣传活动

西安市胸科医院 2020-12-02 17:35:45
[摘要]12月1日,由陕西省卫健委和西安市卫健委联合举办的“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曲江新区中和广场举行,西安市胸科医院疾病预防控制科组织6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本次义诊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02173903.jpg

  12月1日,由陕西省卫健委和西安市卫健委联合举办的“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曲江新区中和广场举行,西安市胸科医院疾病预防控制科组织6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本次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了艾滋病宣传主题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由我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专家张红军坐诊,积极开展艾滋病防控知识咨询,对群众详细讲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倡导防艾抗艾从青少年抓起。同时针对冬季来临,雾霾天气下,呼吸道疾病高发的情况,张红军医生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解答了预防呼吸道疾病的相关知识,叮嘱大家在家勤通风、外出要保暖、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是预防呼吸道疾病的前提。其他医务人员积极引导群众就诊咨询,发放艾滋病和肺结核等呼吸道疾病的防控宣传手册。

  本次义诊宣传提高了大众人群对性病艾滋病的认知,增强了艾滋病预防意识和检测意识,使知艾防艾、主动检测深入人心,为推动全市性病艾滋病防控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艾滋病是怎么传播的?

怎样判断是否感染了HIV? 

高危行为后还有补救措施吗?

速看

微信图片_20201202173912.jpg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胸科医院 世界艾滋病日 义诊

上一篇:全球肺癌关注月 早筛早诊早治勿忽视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