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神经外科喜获“第一届陕西省颅内压管理病例竞赛”二等奖

西安市第一医院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20-12-08 09:17:38
[摘要]第一届陕西省颅内压管理病例竞赛于2020年12月4日在西安举办,西安市第一医院温大平医生在众多与会医院中通过实际病例演示、讲解和技术共享,荣获了此次专业竞赛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01208092113.png

  第一届陕西省颅内压管理病例竞赛于2020年12月4日在美丽的古城西安举办,此次竞赛由世界著名医疗器械品牌强生中国地区总代理:英特格拉生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组织,与会单位由陕西省各大三甲医院派出专家组,并邀西安市第一医院神经外科专家组参与此次竞赛。

微信图片_20201208092119.png

  颅内压增高是临床急症,掌握颅内压状况是危重病人抢救成功与否的关键,颅内压检测可为正确诊断、积极治疗及疗效评价提供直接依据。随着临床不同病种及病人的出现,实时得知病人的颅压数值情况非常重要,它为临床诊断、治疗提供第一手直接指导依据。为提高临床科室诊疗水平,尤其是解决神经科疑难症、急重症——颅内高压症的诊治问题,应用无创颅内压监测仪具有十分显著的临床意义。

微信图片_20201208092123.png

  西安市第一医院神经外科在崔健主任的带领下,经过大量临床实践,在颅内压增高临床急症诊断方面获得了专业领域的突破,在陕西省各大医院神经外科临床诊断方面享有盛誉。故此次受邀参加“第一届陕西省颅内压管理病例竞赛”,西安市第一医院温大平医生在众多与会医院中通过实际病例演示、讲解和技术共享,荣获了此次专业竞赛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01208092127.png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一医院 神经外科 颅内压

上一篇:CRRT落地西安市第一医院康复医学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