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成为国家标准化心衰中心示范中心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20-11-16 11:04:50
[摘要]CDQI主要包括国际标准化高血压中心、胸痛中心、房颤中心、心衰中心及心脏康复中心五大中心。经过近半年的前期准备,西安市第一医院心血管病医院成功通过国家标准化心衰中心评估,成为国家标准化心衰中心示范中心。

\

\

  2020年11月13日上午长安国际心血管病论坛(CIC)暨全国心血管疾病管理能力评估与提升工程(CDQI Cardiovascular Disease Quality Initiative)在西安国际曲江宾馆顺利举行。CDQI主要包括国际标准化高血压中心、胸痛中心、房颤中心、心衰中心及心脏康复中心五大中心。经过近半年的前期准备,西安市第一医院心血管病医院成功通过国家标准化心衰中心评估,成为国家标准化心衰中心示范中心。心血管病医院心衰中心负责人郭瑄副院长接受大会邀请,特派我院心衰中心吴浩杰副主任医师及王兰主治医师参与大会。

\

\

  会议由来自全国各大中心负责人对各中心评估流程标准进行解读,对我院各中心申报具有关键性的指导意义,最后由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马爱群教授为我院颁发国家标准化心衰中心(示范中心)奖牌。心血管病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做好医疗诊治工作的同时应加强慢病的综合管理工作,加强与医联体及基层医院的沟通,带动下级医院做好规范化诊疗的同时,做好“高、冠、卒、脑”四大基层慢病的管理及随访,把“健康中国”的政策落实到我们的行动中。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一医院 心衰中心示范中心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圆满完成2020年西马医疗保障工作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