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胸科医院 > 正文

小小细节浓浓暖意 人性化服务再提升

西安市胸科医院 西安市胸科医院 2020-12-08 11:37:04
[摘要]数字化时代,患者需要有效的诊疗方案,也需要便捷、温馨的就医体验。走进西安市胸科医院,处处能够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微信图片_20201208113820.jpg

  门诊大厅内的导诊台前,医护人员轮番守护,让患者安心就诊,解决后顾之忧,门诊办主任李白宁介绍:"通过导诊台,我们为一些老弱病残孕患者免费提供轮椅,对危重、行动不便的患者,门诊护士全程陪同陪检。病人有什么需求,包括有什么咨询都可以给病人提供。"

微信图片_20201208113824.jpg

  门诊大厅两侧设置有自助挂号系统让患者少跑路,自助取片机、自助取检验结果机等简化就诊流程。在多功能自助终端上,按照屏幕上的提示操作,患者凭身份证(或居民健康卡)就可以办理挂号、缴费、查询以及缴纳住院押金等事项,同时,它还可以查询患者医疗费用明细、住院清单等,并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缴费。患者来院就诊,一张身份证一个手机就可以完成所有诊疗费用的支付。

微信图片_20201208113828.jpg

  为满足就诊的哺乳期妈妈和孩子们对于母婴设施的需求,门诊大厅左侧设置有母婴室,解决给宝宝换尿布、喂奶等“突发情况”。

  "这个是我们的喜马拉雅(有声医院),可以通过扫码,然后进入喜马拉雅APP,病人如果做了检查,他又如果不着急就诊,完全可以在这个区域内听听自己喜欢的音频。"大厅中央开辟的“喜马拉雅有声医院”在诊疗之余缓解患者的紧张情绪。

微信图片_20201208113833.jpg

  “有声医院”里,热水、充电宝、书籍、按摩椅等一应俱全,让患者紧张的心情得到有效的缓解。从进院挂号,到就诊住院,处处能够感受到工作人员的体贴入微,让患者安心、放心,也是他们肩负的使命担当。

微信图片_20201208113837.jpg

  让患者带着病痛就诊,带着笑容康复,想他们所想、急他们所急,患者的心情好了,治疗也就更顺利了。古人云:医者仁心。西安市胸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将贴心的关怀化作一股暖流,涌入每个患者心中,也感染着整座城市。用真心服务群众,用精湛的医术保卫文明西安的平安健康,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所有的人:我们在,请放心!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胸科医院 人性化服务 医患关系

上一篇: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