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胸科医院 > 正文

西安医学会结核外科分会2020年度学术会议举办

西安市胸科医院 西安市胸科医院 2020-12-29 10:11:27
[摘要]12月27日,西安医学会结核外科分会2020年年学术会议举办,为全省胸外科医师提供了一个共同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交流学习,规范结核病诊疗行为,提高结核病外科诊治水平,为患者提供科学、规范的治疗。

  12月27日,西安医学会结核外科分会2020年年学术会议举办,为西安市乃至全省胸外科医师提供了一个共同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交流学习,规范结核病诊疗行为,提高结核病外科诊治水平,为患者提供科学、规范的治疗。

微信图片_20201229095647.jpg

  北京胸科医院骨外科主任秦世炳的《脊柱结核手术方法分析》、西安市胸科医院副院朱昌生的《病锥置钉在脊柱结核治疗中的应用》、西安市红会医院贺宝荣的《脊柱结核再手术原因分析》、西安市红会医院关节外科张育民的《髋关节结核的治疗》、新疆医科大学医院第一附属医院阿斯哈尔的《髋关节结核一期人工关节置换》、西安市胸科医院外科韦林的《胸腔镜下结核性脓胸的治疗》、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姚林明的《成人全膝关节结核的外科治疗临床体会》、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陈其亮的《腹腔结核的外科治疗要点》、西安市胸科医院任斐的《耐药脊柱结核的化学治疗》、张会军的《椎管内硬膜外结核肉芽肿的手术治疗》、李亚琴的《重建专科敏感指标对改善患者临床结局的思考》、西安交大一附院殷江敏的《肺康复心里面及临床实践》等学术报告干货满满,增进了行业交流,共同促进结核外科发展。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医学会 结核外科 西安市胸科医院

上一篇: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2.0版上线 医疗服务全面升级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