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专家团队对口帮扶指导白水县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西安市第一医院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21-01-20 11:02:42
[摘要]2021年1月16日下午,西安市第一医院刘植院长接到一个特殊的电话。西安市第一医院对口支援的白水县医院胡院长在通话中急切表示,疫情防控升级后,希望第一医院能派出控感专家,到白水县医院指导防控工作。

  2021年1月16日下午,西安市第一医院刘植院长接到一个特殊的电话——西安市第一医院对口支援的白水县医院胡院长在通话中急切表示,疫情防控升级后,希望第一医院能派出控感专家,到白水县医院指导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20110137.png

  刘院长立即安排陕西省援鄂队员之一的控感科雷小航科长、CCU赵敏护士长前往支援,并叮嘱她们发挥援鄂的经验优势,既要严格规范,还要因地制宜协助基层医院牢牢守住防疫关口。设备科、护理部、医务科、院办立即协助安排物资、车辆,1月17日早8:40,专程赶来的邵景副院长再三叮嘱了工作要求,在完成物品清点、行李装车后,中午11:30,雷小航科长、赵敏护士长抵达白水县医院,一碗面匆匆解决了午饭后就开始了紧张的工作。

  截至目前,两位专家对发热门诊、感染楼的布局、物品摆放,急诊绿色通道、医废暂存点等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会同县医院领导班子、医务、护理、控感等职能科室相关人员现场解决了一些临床科室的实际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120110143.png

  在前往白水高速路口实地查看核酸采样点布控工作时,专家们对各类防疫物资的准备、工作流程进行了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120110148.png

  在医院住院大楼前,雷小航科长为全院临床、医技、控感、后勤人员讲解关于疫情相关防控知识并现场答疑。

微信图片_20210120110152.png

  1月19日,按照陕西省应对新冠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西安市第一医院向白水、蒲城、高陵三地的专家骨干全部抵达对口医院开展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20110203.jpg

微信图片_20210120110212.png

微信图片_20210120110216.jpg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白水县 疫情防控 西安市第一医院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就医新模式日间手术受到斜视患者青睐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