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 正文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2020-12-08 09:44:02
[摘要]为了普及宪法知识,让公众了解卫生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知识,西安市卫生监督所联合新城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开展了“打击非法行医、净化医疗市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08094849.jpg

微信图片_20201208094853.jpg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西安市卫生监督所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和工作性质,采取悬挂宣传横幅、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点等方式宣传了宪法知识、卫生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知识,共悬挂横幅2条,展出展板2块,发放宣传材料3000份,发放印有宣传内容各类宣传品共计1500份。活动气氛十分热烈,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吸引了行人驻足观看,多式多样的宣传方式提高了群众学习卫生法律知识的积极性,广大市民积极踊跃领取了各类宣传材料。在宣传咨询点,西安市卫生监督所还组织专人为市民详细地讲解了《宪法》的基本知识、《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等法律法规,疫情防控、安全就医健康知识等内容,极大地提高了市民的医疗安全知识,增强了市民的自我保护意识。

微信图片_20201208094857.jpg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加深了人民群众对于宪法的基本知识、卫生法律法规以及卫生健康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卫生监督执法形象,增强了全民法治观念,推进宪法精神深入人心,有助于共建法治社会。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国家宪法日 卫生 疫情防控

上一篇:专题培训 提升医疗卫生机构秋冬季传染病防控能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