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安护理学会结核病护理专业委员会荣获2020年度优秀专业委员会

陕西医讯 西安市胸科医院 2021-01-26 10:17:03
[摘要]近日,西安护理学会结核病护理专业委员会被西安护理学会评为2020年度优秀专业委员会。西安护理学会结核病护理专业委员会2020年专委会组织培训、下基层,积极发挥引领、协调、服务大众作用,成绩斐然。

  西安护理学会结核病护理专业委员会被西安护理学会评为2020年度优秀专业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10126101907.jpg

  西安护理学会结核病护理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19年9月,2020年,专委会组织培训、下基层,积极发挥引领、协调、服务大众作用,成绩斐然。

微信图片_20210126101910.png

微信图片_20210126101913.png

  2020年10月,专委会组织召开了第二届结核病护理新进展暨结核病患者关怀项目培训班,各位专家向大家做了一系列专题讲座,并进行了现场咨询案例分享,现场学习气氛浓厚,与会人员对授课内容给予了高度肯定;多次组织讲座培训,许婷护士长走进南湖小学进行新冠科普讲座——《万众齐心,疫情有我》,贾仕群护士长对曲江天坛幼儿园进行《用心教育,关注儿童—儿童常见传染性疾病》的科普讲座,向同学们和家长分享了新冠肺炎、结核病、手足口、水痘的特性和预防措施,李亚琴主委在“全省中医护理骨干学习班”上进行了并向同行分享了西安市胸科医院作为新冠肺炎收治定点医院的系列护理应急管理经验,受到一致好评;多次走进基层,为基层地区卫生院提供结核病及各种慢性病的知识讲座和操作演示,向贫困人员入户查体,普及结核病及常见疾病的预防措施等相关知识。

微信图片_20210126101916.jpg

微信图片_20210126101919.png

  西安护理学会结核病护理专业委员会将继续积极作为,敢于担当,使我市各专业护理人才相互学习,互通有无,共同进步,为结核病防治事业,为健康西安,健康陕西,健康中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护理学会 结核病护理

上一篇: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阳光志愿者的康复之路 下一篇:唐都医院完成世界首例超声定位联合钬激光治疗腮腺结石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