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药监局 > 正文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企业帮扶 助力疫情防控

陕西省药监局 陕西省药监局 2021-01-29 10:46:56
[摘要]为贯彻落实全市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切实保障铜川市疫情防控物资供应,铜川市市场监管局进一步加强对铜川市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的帮扶力度,强化政策辅导和技术指导,实施精准帮扶,积极引导企业扩大产能。

  为贯彻落实全市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切实保障铜川市疫情防控物资供应,铜川市市场监管局进一步加强对铜川市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的帮扶力度,强化政策辅导和技术指导,实施精准帮扶,积极引导企业扩大产能。目前,该市医用口罩日产量突破30万片。

640.webp (1).jpg

  2020年年初,疫情爆发后,铜川市市场监管局迅速行动,发挥药品监管的专业性、特殊性作用,积极协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应急审批铜川市2家医用口罩生产企业,填补了铜川市无医用口罩生产企业的空白。针对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峻形势,为全面提升铜川市疫情应急能力、保障防护物资供应,铜川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帮促陕西龙康鑫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对原有生产设备进行更新,企业先后更新医用口罩生产线2条,新建医用口罩生产线1条。现该企业三条医用口罩生产线全部投产运行,日产量突破30万片,累计生产医用口罩达1200万片。

640.webp.jpg

  下一步,铜川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引导企业在保持现有生产能力的前提下,扩充防护物资品种,更好的满足铜川市疫情防控工作需求。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市场监督 企业帮扶 疫情防控

上一篇:延安市:药检所受邀对延安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技术指导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