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 正文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120深夜紧急救援受伤工人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2021-02-01 09:44:02
[摘要]“某工地有一工人不慎发生坠落,请紧急前往救援”!1月26日晚21点52分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120接到急救中心电话后,值班医生杨小明、护士景艳艳跟随救护车即刻赶往现场。

  “某工地有一工人不慎发生坠落,请紧急前往救援”!1月26日晚21点52分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120接到急救中心电话后,值班医生杨小明、护士景艳艳跟随救护车即刻赶往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201094410.jpg

  深夜,又是停工时间,伤者掉入十几米的深坑,没有照明设施,根本看不清下面什么情况,只能通过喊话方式进行。

微信图片_20210201094415.jpg

  伤者意识一直保持清醒,只是头部有血,右胳膊和腰疼,两腿还可活动。鉴于此,立即呼叫119请求协助,同时杨小明医生告知伤者保持清醒、不要移动、跟工地商量吊车协助,护士景艳艳已准备好夹板等包扎固定用物。

微信图片_20210201094418.jpg

  随后在消防员的配合下,医护下坑查看伤情,经初步检查发现患者生命体征平稳,存在头外伤出血、右前臂开放性骨折,可疑尺挠骨骨折、胸、腰椎损伤、骨盆骨折,右小腿还有散在皮肤裂伤。现场立即进行包扎止血、颈托、夹板固定。将患者牢固固定在铲式担架上,同消防队员一起再通过吊车运至地面、抬上救护车后立即给予心电监护、建立了静脉通路,并平稳送达医院进行进一步诊疗。

微信图片_20210201094421.jpg

  “当病人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会用最快的速度赶到!”杨医生平淡的说道:“救死扶伤,本就是我们急救人的职责。我只是在做应该做的”。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紧急救援 受伤工人

上一篇: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开通手机预约核酸检测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