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药监局 > 正文

陕西省药监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陕西省药监局 陕西省药监局 2021-02-02 10:02:05
[摘要]1月29日上午,陕西省药监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派员到会指导。

  1月29日上午,陕西省药监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派员到会指导。

FA66A236F2BE043386EB3A0F52A_1B072421_1645E.jpg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国考失分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应宏锋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EA096DC97281EC1C6AF377BEFF0_8CCC0EE0_10510.jpg

2CF286CFCC76154D7034E0EE255_C4F0758F_11291.jpg

92F20924020166658C3A3F4DFC7_5FB615E1_13797.jpg

A2ED0C3639E2EA765D9D1AAB723_658B1310_FA87.jpg

7252BD9A45455FEE62CF6D4F9C9_8BE1CFFC_EB14.jpg

  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郭兆钧对省药监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组织严密、主题明确、严肃认真,始终贯穿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浓厚氛围,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预期目的与效果。同时就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立足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认真规划全省药品监管“十四五”发展蓝图,统筹推进改革发展和安全监管“两手抓、两手硬”。二是要不断巩固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抓好民主生活会后的思想政治工作,深入推进问题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三是要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省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规定,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内涵新要求,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新时代药品监管工作展现新气象、体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应宏锋代表省药监局领导班子作发言表态,他表示: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加强局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扎实推动药品监管各项工作。

  一是更加坚定政治信仰,永葆政治本色。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从理论上、思想上、情感上高度认同,形成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起政治信仰。

  二是通过践行创新理论来强化责任担当。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对陕西“五项要求”和“五个扎实”、对药监工作“四个最严”要求,认真抓好药品监管工作。

  三是增强底线意识,坚守清正廉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干部要率先执行,带头践行从严治党要求。

  四是持续深化推动问题整改,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认真梳理总结民主生活会提出问题,并抓好整改,把民主生活会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效果上,体现在工作推进上。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药监局 市场监管 民主生活

上一篇:汉中市:全面启用“陕药通”退烧等四类药品销售实现智慧监管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