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药监局 > 正文

省药监局应宏锋局长检查指导省食品药品检验院朱雀实验室工作

陕西省药监局 陕西省药监局 2021-02-07 13:39:25
[摘要]近日,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到省食品药品检验院朱雀实验室检查指导工作。现场查看和走访了新改造竣工的动物楼和食品药品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重点了解了中药配方颗粒研究、药品快检等工作进展,听取“刘海静创新工作室”建设专题汇报。

  近日,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到省食品药品检验院朱雀实验室检查指导工作。

  期间,应宏锋一行现场查看和走访了新改造竣工的动物楼和食品药品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重点了解了中药配方颗粒研究、药品快检等工作进展,听取“刘海静创新工作室”建设专题汇报。

02508C58CBE55FEDE04BBBBEF81_7D73FD03_15690.jpg

25275E4A9613026B9DDCACEAC5E_4D3D69B5_15D86.jpg

A5E7CD467C39011F0D1C4ED89DA_666FB88F_12E89.jpg

  应宏锋对省食品药品检验院在药品安全监管方面发挥的重要技术支撑作用、创新工作室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一是要运用好创新工作室品牌,通过科技创新的形式发扬劳模工匠精神,走团队研发、科技积累、高层次创新道路。二是要在创新工作室的体制设计、功能定位上再研究,找到实体支撑,把品牌做大做强,吸引更多的人才参与进来,树立陕西药检良好形象。三是要充分发挥技术支撑作用,紧紧围绕各项药品监管重点任务,探索新的检验检测方法、检验检测标准,创新监管技术,更好地服务药品安全工作,服务医药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食品药品检验 省药监局

上一篇:安康市:2020年药品监管工作实现新突破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