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九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九医院除夕夜急诊科的医患故事

西安市第九医院 西安市第九医院 2021-02-26 15:27:02
[摘要]西安市第九医院除夕夜急诊科仍然像平日里忙忙碌碌,冠心病、高血压、食物中毒、急性心肌梗死、脑出血、气道异物……急诊科医护人员积极救治,抢救室里抢救工作紧张又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除夕夜急诊科仍然像平日里忙忙碌碌,冠心病、高血压、食物中毒、急性心肌梗死、脑出血、气道异物……急诊科医护人员积极救治,抢救室里抢救工作紧张又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微信图片_20210226152532.jpg

  21时30分,急诊接诊4位食物中毒患者,其中两位患者恶心、频繁呕吐,口唇发绀,循环功能不稳定,病情急危。值班护士快速将4位患者安置于抢救床上,吸氧、心电监护、建立静脉通道、静脉采血……遵医嘱给予对症治疗,快速补充液体,促进毒物代谢,经过2个多小时的治疗,患者病情稳定,进一步留院治疗。

微信图片_20210226152535.jpg

  凌晨2时30分, “120”紧急送入一位急性心肌梗死患者,紧跟其后又送来2位脑出血患者。急诊科医护人员们争分夺秒为每一位患者争取更多的宝贵时间。

微信图片_20210226152544.jpg

  凌晨4点,值班医护虽然筋疲力尽,但急诊室里忙碌的脚步从未停歇。值班美小护们为病人抽血、输液,吸痰、导尿、协助外科医生清创缝合,医护密切配合着,认真对待每一位患者。面对患者及家属的感谢、点赞、急诊科医护人员们疲惫的心身又充满了斗志。

微信图片_20210226152551.jpg

  当万家团圆,举杯欢庆佳节之时,总有很多奋斗者一如既往地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在您享受团圆、外出游玩的时刻,依然有这样一群人,在为您的平安、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九医院 急诊科 医患关系

上一篇:西安市第九医院2021春节假期门诊安排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