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市五院开展“五色花•健康连心结”党员进社区义诊活动

西安市第五医院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1-03-11 10:56:39
[摘要]西安市第五医院以“民有所呼 我有所行”为目标,“五色花•健康连心结”党员进社区义诊活动在武警小区如期开展。心血管内科、风湿免疫科及妇产科的医护人员熟练地为居民们检查身体状况。

  3月4日下午,西安市第五医院以“民有所呼 我有所行”为目标,“五色花•健康连心结”党员进社区义诊活动在武警小区如期开展。

微信图片_20210311105623.png

  此次义诊活动由政工科领队,心血管一病区主任胡金兰、医生严卓、风湿免疫科二病区医生赵花妮、妇产科护士长申小娟、心血管一病区护士长樊宇华、护士王静、赵姬、付维潇、樊芬洁、杨转参与。

微信图片_20210311105626.png

  西安市第五医院医护人员准时到达小区,前来咨询的武警小区居民络绎不绝。心血管内科、风湿免疫科及妇产科的医护人员熟练地为居民们检查身体状况,详细询问病情,分析病因,讲解疾病相关知识并进行血压、血糖及中医治疗等操作。

微信图片_20210311105629.png

  本次义诊活动历时近3小时,义诊服务居民7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册80余份。本次党员进社区义诊活动圆满结束并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西安市第五医院医务人员让他们感到亲切与温暖,是为人民健康服务的优秀“白衣战士”。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五医院 义诊团队 健康义诊

上一篇:西安市第五医院纪委开展春节期间巡查工作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