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名医面对面 > 正文

名医面对面:这些日间手术做完就可出院

名医面对面 2021-03-15 11:38:07
[摘要]很多人除了对手术本身的恐惧,还会因住院时间长而犯愁,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疾病可以通过日间手术来完成,今天我们就有幸邀请到了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晋雅凌来跟大家讲一讲。

  内容摘要: 

  一提起住院做手术,很多人除了对手术本身的恐惧,还会因住院时间长而犯愁,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疾病可以通过日间手术来完成,那今天我们就有幸邀请到了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晋雅凌来跟大家讲一讲。

微信图片_20210315113525.jpg

  访谈大纲:

  1、其实很多人不理解什么叫日间手术,那您先给我们讲讲,什么叫日间手术?

  2、跟常规的住院治疗来说,日间手术的优点只是时间问题吗?(日间手术的优势)

  3、日间手术对患者来说,有哪些好处呢?

  4、目前,在你们妇产科,哪些疾病可能通过日间手术来解决?

  5、很多人也有会这样的担心,住院时间变短,会对治疗效果有影响吗?(通过具体的技术来跟之前做对比)

  6、日间手术是不是对患者的疾病也是有要求的?

  7、那现在就要问到治疗的问题了,对于想要通过日间手术治疗疾病的患者来说,要提前准备些什么呢?

  8、另外,需要通过怎样的方式来预约日间手术呢?

  9、最后,其实我还是想让您给广大女性朋友提些建议哈,日常生活中,怎么去做,能降低妇科疾病的发生呢?

微信图片_20210315113529.jpg

  嘉宾介绍:

  晋雅凌

微信图片_20210315113532.png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妇产科 日间手术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上一篇:名医面对面:发生“心梗” 该怎么办? 下一篇:名医面对面:太胖?当心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