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 正文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召开院长分管及联系科室工作推进会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2021-03-16 16:01:33
[摘要]3月11日下午,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院长贾延组织召开分管及联系科室工作推进会。会上,相关科室负责任人主要围绕2021年科室重点工作、发展规划和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3月11日下午,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院长贾延组织召开分管及联系科室工作推进会,院长分管及联系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16160132.jpg

微信图片_20210316160135.jpg

  会上,相关科室负责任人主要围绕2021年科室重点工作、发展规划和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最后,贾延院长指出,今年各科室的工作计划更细致、更突出,也提出了意见建议和解决办法,希望各科室要切实抓好2021年的各项工作,列好清单、精准发力、压实责任、加压推进,加快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科室工作

上一篇: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开展“世界肾脏日”义诊健康科普宣教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