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 正文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开展全国爱耳日义诊健康活动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2021-03-04 09:42:04
[摘要]3月3日是我国第22个“全国爱耳日”,也是第9个“世界爱耳日”。今年的主题为 “人人享有听力健康”。为普及爱耳护耳知识,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耳鼻咽喉科开展了健康义诊及耳内镜检查和听力检测免费活动。

  3月3日是我国第22个“全国爱耳日”,也是第9个“世界爱耳日”。今年的主题为 “人人享有听力健康”。为普及爱耳护耳知识,关注听力健康,关爱听障群体,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耳鼻咽喉科开展了健康义诊及耳内镜检查和听力检测免费活动。

20210303152713_9049.jpg

20210303152659_9117.jpg

  活动中,医院耳鼻咽喉科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有需求的群众进行耳科检查、听力检查及相关健康咨询,志愿者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并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手册。

20210303152803_2790.jpg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医务人员向群众宣传了听力学日常保健知识及耳部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前来就医的群众表示,本次义诊既得到了专业性的诊疗建议,也了解了许多保护听力的知识。此次义诊活动共为一百余名患者进行了免费检查和咨询服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赞誉。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全国爱耳日 义诊活动

上一篇: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获批国家“急性上消化出血急诊救治快速通道”四星级救治基地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