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 正文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2021-02-07 13:57:53
[摘要]按照省卫健委党组《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广勤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

  按照省卫健委党组《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月3日下午,省四院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余立平、委综合监督局局长刁卫平参会并予以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广勤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20210204153058_1548.jpg

  党委书记李广勤首先代表院班子汇报医院会前准备情况,并做民主生活会对照发言。八位班子成员围绕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相互间开展了坦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沟通思想、统一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省卫健委党组成员余立平副主任对四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指导点评。四院能够按照委党组的要求做充分的会前准备,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部署学习会,认真反思剖析问题。

20210204153110_1044.jpg

  围绕发展、安全、保障三者关系,余主任对医院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只有不断学习才能开阔眼界,把握大方向;二是准确把握四院方位,科学谋划实现路径。建设区域医疗卫生中心的目标基本确立;三是瞄准存在问题,突出重点,坚决守住风险防范底线。要了解医院短板。临近春节要加强院感管理和防控措施落实,加强医疗质量与安全风险点的排查,增强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四是汲取教训,抓好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要切实担起一岗双责责任,创建廉政文化氛围;五是带头以上率下,要担当作为有执行力,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和现代医院管理制度。

20210204153120_1040.jpg

20210204153129_3549.jpg

  李广勤书记、贾延院长代表班子发言,一是继续抓好党委班子中心组学习,提高班子成员理论政治素养;二是狠抓工作落实,在细化实化指标上下功夫;三是稳定职工队伍,让全院职工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四是加强班子团结,以身作则,带好队伍,夯实一岗双责主体责任,逐步推进认真落实。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民主生活会

上一篇: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日间管理部获全国改善医疗服务先进典型表彰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