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九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九医院健康科普 妇科检查5个注意事项

西安市第九医院 2021-04-06 17:16:48
[摘要]“什么,今天做不了妇科检查,之前也没听说妇科检查前要注意啥呀,我专门从单位请假过来的……”很多朋友不了解妇科检查前的注意事项,那么,干货来了,赶紧收藏起来吧!

  “什么,今天做不了妇科检查,之前也没听说妇科检查前要注意啥呀,我专门从单位请假过来的……”

  很多朋友不了解妇科检查前的注意事项,那么,干货来了,赶紧收藏起来吧!

  妇科检查前注意事项

  1、不要在月经期检查 对于有些侵入性检查,需要将仪器放入阴道,而经血会影响检查结果,也会造成逆行感染,另外,做阴道B超检查,若宫腔里有血块,可能影响对宫腔内膜情况的诊断,所以最好避开月经期,通常选择月经干净3-7天体检。

  2、检查前一天避免过多清洗阴道,会影 响白带常规及阴道分泌物化验的结果;

  3、检查前一天避免有性生活,阴道里残留的精液会影响阴道分泌物化验结果;

  4、检查前一周停止阴道放药,对于有妇科炎症需阴道放药的朋友来说,放药会影响阴道的局部环境,从而影响阴道分泌物化验结果,检查前一周要停止阴道放药;

  5、盆腔检查前应排空膀胱及排空大便,不然会对结果有一定的影响。(图文/西安市第九医院妇产科)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九医院 健康科普 妇科检查

上一篇:西安市第九医院为一例肺癌化疗患者实施PICC置管手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