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提升职工幸福感”主题会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21-04-15 18:02:17
[摘要]以“提升职工幸福感”为目标,指引推动医院改革发展的更好。

  4月14日,西安市第一医院工会为使工会娘家人更直接、更深入、更贴近的服务职工群众,组织召开工会小组长“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升职工幸福感调研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杨军乐、院工会人员及工会小组长共计70余人参加座谈。

1.png

  在召开座谈会前,院工会提前部署,打通服务群众新途径,工会干部深入基层一线职工,充分了解倾听职工心声,下发满意度问卷调查表,征集广大职工意见。座谈会上,工会小组长代表广大职工,畅所欲言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为提升职工幸福感集思广益。大家从什么是幸福感,影响职工幸福感的主要因素,提升职工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的方式入手,畅谈这些年看到、感受到医院为职工办实事的举措,比如“退休职工欢送会、发放职工生日蛋糕卡”等,都令职工感到“职工之家”的温暖。同时也提出了现有工作当中职工群众迫切希望改进的“吃饭难、文体活动少、钉钉打卡成负担”等问题,还提出了新院区迁建后医院发展规划中,医疗、护理队伍可能面临的“人员流失、交通、住宅、子女上学”等方面。

2.webp.jpg

  医院党委书记杨军乐十分重视职工们的意见和建议,也是希望借此次座谈会的形式,做好做实关爱职工、服务职工的工作,使各项关爱职工的举措更有针对性、更贴心、全覆盖、更具有温度,真正让每一名职工都感受到工会就在身边,杨书记表示:职工们提出的问题,有的是我们已经在规划之列准备去实施的,有的是下来需要进一步研究解决的,会后院工会将立即梳理意见,与相关领导、相关部门协同解决,即便是有无法立即解决的问题,在日后新院区的规划中也会想方设法将职工群众关心的问题尽可能的满足需求。以“提升职工幸福感”为目标,指引推动医院改革发展的更好。

3.png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幸福感 群众 调动

上一篇:【我与十四运】启航十四运,医疗保障有我们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