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四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四医院举办“科技之春”宣传月知名专家大型义诊

西安市第四医院 2021-04-19 12:39:00
[摘要]整场文艺演出充满欢歌笑语。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邻里交流思想、增进友谊,更传递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社会主义文化生活方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4月18日,在航天管委会的支持下,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航天城院区举办了“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知名专家大型义诊。

4.webp.jpg

  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健康促进处处长乔向新、调研员公延宏、西安航天基地社会事业局局长吴大志、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副院长张青出席活动,西安航天基地相关部门干部职工、社区工作人员、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专家团队、大学生志愿者共200余人参加仪式。

2.webp.jpg

  在开场仪式上,乔向新处长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张青副院长宣读倡议书:医院向航天基地群众发起倡议:文明健康,从我做起;绿色生活,低碳出行;美丽家园,共建共享。并表示:我们将以爱卫宣传为契机,将健康义诊活动持续做下去,切实替群众排忧解难,用实践行动践行人民医院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3.webp.jpg

  活动现场,医院本着对象化、接地气、暖民心、重心下移、服务基层的原则,将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送到了百姓家门口。此次义诊涉及骨科病院、泌尿肾脏病院、眼科医院、肺科病院、消化病院、口腔科、老年病中心等20多个科室,覆盖群众就医基本需求。近30名国内知名专家按照各自的专业学术优势,分门别类接诊,医务人员认真地为居民们免费量血压、血糖、听诊、询问病史、量身定制诊疗方案,耐心细致地听取群众对健康疾病的咨询,并对居民的日常保健和常见病、多发病预防、常用药服用等方面进行现场指导,帮助群众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专家们和蔼可亲的态度和用心细致的工作方式,居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纷纷表示:家门口有了这家三甲医院,直接提升到家庭生活的幸福指数,医院带来的不仅是便利,更是与健康为邻,随时有“医”靠,让我们更加安心。

640.gif

  另外,航天管委会还举办了文艺演出系列活动,演出精彩丰呈,前来观看的居民络绎不绝,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热烈掌声,活跃了居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整场文艺演出充满欢歌笑语。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邻里交流思想、增进友谊,更传递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社会主义文化生活方式。

  此次义诊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居民对健康保健知识的认识,为保障居民身体健康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医院将继续传递医者的使命与担当,秉承“广济苍生、仁爱天下”的办院宗旨,竭诚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义诊 保障 优质

上一篇:中国麻醉周准爸爸们体验“自然分娩” 直呼:做母亲太不容易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