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 正文

西安市“互联网+监管”项目专家组莅临我所调研指导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2021-04-26 09:47:20
[摘要]全市卫生监督机构将继续深入探索智慧监管模式,推进信息化、数字化与监管业务融合共进,积极配合西安市“互联网+监管”项目建设需求,做好相关工作的对接和服务

  3月11日下午,由市政府办公厅贺洁琼带领西安市“互联网+监管”项目专家组一行4人莅临西安市卫生监督所调研指导。市卫健委和市卫监所相关工作负责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

001.webp.jpg

  调研座谈会上,首先赵进所长就我所信息化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赵所长指出,信息化建设是近年来我所执法监督数字化转型的重点工作,是单位一把手主抓的工作任务,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全市卫生监督机构已完成了国家系统和省级业务系统的推广使用,执法过程全记录全市区县级全覆盖正稳步扎实推进,我所建设的市级综合管理平台各分模块功能正顺利开展测试和使用。全市卫生监督执法监督工作已初步达到了规范、高效、留痕、协同的“互联网+监管”工作要求。

002.webp.jpg

003.webp.jpg

  随后,市项目组专家就当下西安市“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规划和重点建设内容进行介绍,并对我市卫生监督领域工作成效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我部门继续在监管机制、移动执法和精准监管上先行先试、总结经验,创出卫健特色、打造工作亮点,不断提高执法监管工作效能。双方人员围绕 “数字政府”发展,助推西安市 “互联网+监管”建设,提升行政执法信息化建设水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最后,赵进所长表示,全市卫生监督机构将继续深入探索智慧监管模式,推进信息化、数字化与监管业务融合共进,积极配合西安市“互联网+监管”项目建设需求,做好相关工作的对接和服务。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互联网 肯定 经验

上一篇:西安市卫生监督所李峰同志获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