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心医院开展“心动”公益计划

西安市中心医院 2021-06-09 16:19:24
[摘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心肺复苏的急救培训,提升了个人急救、自救和互救的素养。会后,王主任耐心细致的向工友们解答了许多疾病知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随着西安市中心医院“心动”公益计划不断的开展,收到了许多单位的热情邀约,6月4日下午,应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的邀请,在工会副主席惠再娥的积极协调下,西安市中心医院法制办主任刘超、全科医学科主任王琦侠带领心肺复苏专家团队一行7人为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职工进行心肺复苏专项技术培训。

1.jpg

  培训开始前,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于斌对市中心医院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这样一对一面对面的培训,大家能有所收获,为彼此的生命安全增添一份保障。培训中,王琦侠主任带领的心肺复苏专家团队深入到3个车间,王主任用我们生活中发生的突发事件案例作为引导,用生动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心肺复苏的具体步骤,科室的4位医师为大家演示了徒手心肺复苏的实操方法,并对现场工友的实操进行了一一指导。

  前来参加培训的工友们,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不时地提出自己的疑惑,最后通过心肺复苏模型进行理论联系实际的操作。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心肺复苏的急救培训,提升了个人急救、自救和互救的素养。会后,王主任耐心细致的向工友们解答了许多疾病知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2.jpg

3.jpg

4.jpg

  西安市中心医院作为历史悠久的三甲医院,一直致力于全方位保障市民的健康,在院长虎威的大力支持下,副院长郭华的精心组织安排,整合全院优势资源,不断走进机关,社区,企事业单位,学校等为大家进行院前急救的培训,为全面提高我市人民急救知识和技能,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做出贡献。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公益 心脏复苏 急救

上一篇:陕西省医学会第十八届超声医学学术会议召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