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高新医院 > 正文

西安高新医院端午节假期就诊安排

西安高新医院 2021-06-10 16:44:31
[摘要]2021年端午节假期,西安高新医院继续实行“无假日”医疗服务,急诊绿色通道24小时通畅,检验、超声、放射等医技检查项目正常进行,请广大市民放心就诊。

  2021年端午节假期,西安高新医院继续实行“无假日”医疗服务,急诊绿色通道24小时通畅,检验、超声、放射等医技检查项目正常进行,请广大市民放心就诊。

  西安高新医院端午节期间6月12日-6月14日(周六-周一)普通门诊正常应诊;


  生殖医学科西安高新医院院区6月12日(周六)、6月13日(周天)上午8:00-12:00应诊;

  医疗美容科6月12日(周六)应诊;

  国际部门诊、预防保健科暂时停诊;

  6月15日(周二)恢复正常坐诊时间,全部科室正常应诊。

  如果您需咨询相关就诊事宜,请拨打24h咨询电话029-88335088或029-96999(转2)。西安高新医院全体员工祝您和家人端午安康,万事如意!

1.jpg 

编辑:张艺敏

相关热词搜索: 端午 就诊

上一篇:西安高新医院顺利完成子宫肌瘤合并妊娠高难度手术 下一篇:确认甲状腺结节的「身份」 哪些检查必不可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